[A3!] 2019年1月劇團員blog接力翻譯統整

  • 20190103~20190127 遊戲內劇團員blog整理與翻譯。

【20190103-古市左京】

原發表噗

特別企劃 部落格接力開始的通知


秋組,古市左京。

謹賀新年。
前一年中劇團得到眾多來場以及支持在此深深致謝。今年也請對MANKAI COMPANY多加指教鞭策。

正月的問候也告一段落,在此也做個告知。
新生MANKAI COMPANY托各位之福即將迎來二周年。隨著劇團員增加,不吝給予支持的粉絲我想也同樣增加了。而這個劇團員blog從啟用開始也快要一年了……。

因此,今天開始劇團員們會每天更新blog。在自我介紹的內容之外,同時對下一個接棒的對象投以一個提問。
這個提問下一個人必須要回答。這就是規則。
希望能成為不只是第一年開始就支持我們的粉絲各位,才剛認識我們的各位也能樂在其中的企劃。
反正……就當作新年連假消磨時間的娛樂調劑一起同樂吧。

問候與說明講著講著就變得冗長……第一棒就是我了。

秋組成員的古市左京。年齡是秋組中最年長的。
特技是武打場面。比起空手,使劍的武打更加擅長。
興趣是電影欣賞與閱讀。在茅ヶ崎推薦下開始讀的輕小說『早上起床發現家裡變成賣菜的是怎樣?~春季蔬菜篇~』雖然標題不正經但內容卻頗為有趣所以很推薦。

題為『最愛平成年代大哥哥們聯合會!』的小說是也讀了……但作為一介有妹妹的兄長心底總有些複雜的情緒所以沒太能盡情欣賞其中內容。

我看一開始大概這樣也差不多了吧。
負責明天更新的是……可說為劇團首屈一指的酒豪之人。
提問就定為【新年的抱負】好了。
反正,可以預見一定會出現很多出乎預料的提問吧……

那麼就此打住。若是方便的話明天也來看看吧。

【20190104-雪白東】

原發表噗

【No.2】新年的抱負


新年快樂。
我是冬組的雪白東。
希望今年大家也能過個好年。

大家有看過昨天左京くん的部落格了嗎?
我們劇團員們每天會輪流寫兼做自我介紹的部落格喔。

那麼,首先就從自我介紹開始。
我是雪白東。所屬的組別是冬組。
生於1月22日,B型。
年齡的話…就當作是秘密吧。
雖然左京くん介紹我是「劇團首屈一指的酒豪」,但以酒量論的話,劇團裡其實有比我更會喝的人在呢。 當然我不會說出是誰的。

左京くん給我的問題是【新年的抱負】
還真是很有他風格的嚴肅問題呢。

2019年的話應該是「在明在暗都能無時無刻成為支持的力量」吧。

至今一直受到劇團夥伴們數不清的支持與幫助,今年希望我自己能夠成為支持夥伴們的存在。

我的部落格接力就跑到這兒。
對了對了,可以對下一個人提出問題沒錯吧?
那麼,由我向那個一身祕密充滿神秘感的「某人」提出…【揭露2018年的秘密】這個問題試試吧。

好了,不知道會收到怎樣的答覆真是很期待明天呢。

冬組 雪白東

【20190105-卯木千景】

原發表噗

【No.3】 給春組的大家。

我是春組的卯木千景。

新年快樂,若今年也能常在劇場劇場相見就太好了。

那麼就直接切入正題,進行部落格接力基礎任務一「自我介紹」。

卯木千景,所屬的組別是春組。
因為平時從事涉外企業的相關工作所以特技應可說是「外語能力」吧。
有需要我會負責接待,所以就算是海外遠來的觀眾希望也能安心愉快地前來劇場。
關於部落格接力基礎任務二嘛……不愧是東さん。說要【揭露2018年的秘密】,可說沒有比這個更難以回答的提問了啊。

但必須回答不可的樣子也沒辦法,那就來透露一個吧。

在Knight Round公演後,春組全員都有些消瘦所以在幸的命令下撤涼了體重發現比預想中體重更加減輕了。覺得這樣有些不妙,大家就這樣開始努力增加體重……
但實際上我忘了劇團經理有拜託我「希望修好壞掉的體重計」這件事。
當然之後有好好地修好了體重計啦。
春組的大家,特別是為了增加體重特別辛苦的某一位。
抱歉了。以結果論雖然每個人都比先前增胖了幾公斤,但原本就是中等~偏瘦體型的人多,就當成誤打誤撞也正好圓滿吧。

明天負責更新的團員是身為學生一邊過著忙碌日子的他。
提問是……【成為大人後想做的事情】
其實說真的還想加上 用英文回答 這樣的條件呢。

【20190106-皇天馬】

原發表噗

【No.4】 成為大人以後

新年快樂。我是夏組的皇天馬。

部落格接力的內容是「自我介紹」和
「回答前一天負責寫部落格的人提出的問題」的樣子。

知道我的人應該夠多了
自我介紹一類的如今也覺得沒什麼必要……但還是簡略一提吧。

夏組組長 皇天馬。演員。
雖然興趣是照顧盆栽,其實自從在電影裡擔綱園藝師的角色以來
對園藝造景也產生了興趣。

千景さん提出的問題是【成為大人後想做的事情】啊。
雖然想了很多,說真的並沒有什麼特定想法。
但是,若硬要挑個答案的話就是「喝酒」了吧。

對啤酒或葡萄酒一類,雖然還沒太大興趣
但看著劇團大人們的模樣,就不禁會覺得有在交杯對飲間才能談出的心事及能增廣無論好壞的各種見聞。
不管是身為人還是身為演員,能夠成為成長養分的話只是一杯還兩杯酒而已也想喝喝看。
如果說了這話,好像會被劇團的酒鬼們纏上就是了。

用英語的回答…晚點我用LIME傳給千景さん吧。

明天負責部落格的是一手撐起劇團員三餐大小食的人。
提問是【近來最感到生氣的事情】如何? 因為是平時總是溫厚的人說真的非常在意。

那麼,明天也請來看看吧。

【20190107-伏見臣】

原發表噗

【No.5】 不想再犯的失誤

大家好。我是秋組的伏見臣。
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也能演出好戲劇,拍出好照片。請大家多指教了。

部落格接力,首先要從自我介紹開始沒錯吧。

所屬於秋組。伏見臣。
興趣是攝影…這剛才也提過了啊。
特技是烹飪,幾乎每天都站在劇團宿舍的廚房裡。
最近正一心研究辛辣料理中。

天馬給我的問題是…【近來最感到生氣的事情】啊。

雖然我並不覺得自己性格特別的溫厚…真有點難呢。
從昨天看到這個提問開始,我反覆回想最近遇到的大小事,倒是還想起了這麼一件事。

因為太一跟莇的期末考成績不錯
大家一起去吃了美味的中華料理。
氣氛非常的熱烈,大家看來也都很高興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但一個失誤讓資料都被消除了。
說真的,這不但是近來最讓我消沉的事情,也對自己感到很生氣。
對大家道歉時大家對我說「那種事別放心上。再一起去就行了」,現在已經能積極想著要早日多拍些大家的照片就是了。

提問的回答,這樣不知道行不行。

明天負責更新部落格的是,雖然總一臉酷樣卻純粹直率的男人。
提問是【現在最著迷的食物】
因為是對吃不太有興趣的傢伙,身為負責料理的人特別想問問。
啊,拜託給我咖哩以外的答案喔。

【20190108-碓氷真澄】

原發表噗

【No.6】 新年快樂

春組 碓氷真澄

目前,高3。
喜歡的事物是音樂。
最近常聽EDM(電音)。
譬如TRAP或Groove House。

臣的提問。
【現在最著迷的食物】

沒有特別著迷的。
但是,被要求無論如何都要挑個答案所以想了一下。

咖啡凍。

因為監督送來的慰問點心很好吃。
在學校餐廳偶爾也會吃。

明天寫部落格的是…怪人。
這劇團,怪人很多就是了。

問題是【最近找到的午睡地點】。

因為不管是宿舍還是天鵝絨大道都太熱鬧嘈雜。
需要情報。

【20190109-斑鳩三角】

原發表噗

【No.7】 新快△

天氣好冷呢。 火鍋好好吃呢。
大家新快~!
過年 有玩的開心嗎~?
我啊火鍋跟年糕 都吃了很――多
很有元氣的找著新年的三角形唷△

部落格接力 是很棒的企劃呢。
不愧是左京――! 要給他△年糕!

那麼那麼~就來自我介紹囉。

我是,斑鳩三角!
寫做三角要唸成「MISUMI」唷~。
但是要叫我「三角(SANKAKU)」也完全OK~!
因為我最喜歡三角形了!大家請多指教喔!

接著就來回答真澄的問題!

【最近找到的午睡地點】啊~。
秘藏的地點是…商店街的屋頂!
意外的很安靜 但偶爾會從商店街飄來很香的味道
太陽公公也很溫暖 是我最推薦的地點!
下次 也要介紹給商店街的理事長知道!
他是シトロン的好麻吉喔~。

明天呢 聽說是真澄的午睡之友來寫部落格。
兩個人 要一起感情很好的在商店街屋頂睡午覺喔!
啊!請回答【最最喜歡的三角形】這個問題~。

△△△

【20190110-御影密】

原發表噗

【No.8】 喜歡

冬組,御影密

新快,年多關照

一成教我的新年問候
簡潔又便利

部落格接力,今天說輪到我了

喜歡的事物是
吃棉花糖、睡覺、跟貓玩、觀察人類、飛鏢還有…演戲?
…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嚇了一小跳

名字最前面有寫所以省略
自我介紹這樣可以嗎?

三角給我的問題
【最最喜歡的三角形】

打工的咖啡店最近做的棉花糖披薩
放了好多棉花糖非常好吃
披薩,雖是圓的切開來就是三角形……勉強合格?

明天的部落格是……不擅長日語的人?
雖然知道日語很難,可他有點搞錯太多
但一定是那樣才好

問題是【來日本後感到驚奇的事】

【20190111-シトロン】

原發表噗

【No.9】 吸偷籠ㄟ哺囉股 special

新快

黏紙膠 。

部落格接力 讚讚的捏 。

我是 T特嚕ㄙ

春ㄗㄨˇ 所屬

紙膠請多捏?

尼轟 炒喜歡

租我接燒 節酥了捏?

密 問我 【來日本後感到驚奇的事】←剪下貼

拍隊 & 好倫

粉多 。

明天的 布榖鑼

嗨ㄎㄚ 的樣子?

【ㄔ組的公園 想ㄧㄢˇ看的嚼澀】 紙膠請多  噠。

↓意譯補注↓

シトロン的部落格 special

新年快樂
請多指教。

部落格接力 很棒呢。
我是シトロン
屬於春組
請多指教喔
最喜歡日本了
自我介紹 到這結束吧?

密問我【來日本後感到驚奇的事】←剪下貼上
排隊 & 親切的人很多。

明天寫部落格的
是個嗨咖?這麼說沒錯吧
(想問的問題是)【春組公演中想演看看的角色】再請回答了。

【20190112-三好一成】

原發表噗

【No.10】 黑皮黑皮☆NEW YEAR

大家久等啦~!
新快年多多指教♪ 三好一成來囉☆

馬上就是新生MANKAI COMPANY爆誕以來的兩周年了呀!
時光飛逝當真爆快不得了(*>д<)ノシ
雖然有些心急了,第三年也會跟大家一起創造最棒的舞台多多指教’唷☆

這部落格接力到我居然也第十人了!
說明就在此割愛囉。歹勢~。

那麼那麼-!首先是自我介紹!
夏組最嗨齁住全場隊長・三好一成是也!
在美大雖是攻讀日本畫,但也超喜歡印刷美術的♪
在劇團裡也負責傳單之類與設計相關的事項唷。

所以咧,這裡有個問題!
龍龍的部落格通常運轉的超級犀利當真層次高出天際!
給我的問題我想是【春組公演中想演看看的角色】吧~。
雖然去問本人解答就可以,但總覺得很不甘心所以這裡就照我的解釋來答題唷☆

我想演的春組角色~單刀直入地講就是!
『翡翠的詐欺師』裡的奧茲瓦爾德!

不只造型超喜歡,瀟灑的詐欺師聽來簡直超帥氣!
另外跟我其實是哈帽友呢♪ 順便說,是喜歡帽子的朋友的意思!
那時一邊做傳單一邊覺得有些嚮往啊~(^ ω ^

龍龍~!等等告訴我問題有沒有答對喔~!

來寫明天部落格的是………
律己甚嚴&酷勁十足的猛男☆
大家都已經知道是誰了吧?知道的人…手舉高~ノシ

問題的話是~
【目前感到最「哈啊~被治癒了~!」的事情】請作答☆

【20190113-高遠丞】

原發表噗

【No.11】 療癒

謹賀新年。
今年也能到訪我們劇場的話不勝感激。

一開年從左京さん開始的部落格接力
沒想到我的前一棒居然是三好…。
反正不管怎樣先自我介紹吧。

高遠丞。所屬於冬組。
185cm A型。
興趣是健身與足球,也喜歡觀賞歌舞伎演出。
但對我而言沒有能勝過演劇的事物。

雖然可以的話想就此結束部落格…
但似乎有必須回答前一天的部落格提出的問題不可的規定…。

三好提出的問題如下。
【目前感到最「哈啊~被治癒了~!」的事情】

被治癒了,這樣的感受雖然依時間想不到什麼…
但最近還滿常盯著紬開始在房間裡培養的球藻看…。
雖然只是小瓶子裡綠色的球體晃蕩著而已
不知為何心情就跟著平靜下來,像是這樣的感覺。
這能否定義成被治癒了…我是不太確定
但或許能算是很接近的感覺也說不定。

明天寫部落格的,是整天都朝氣蓬勃地上竄下跳像是小狗一樣的傢伙。
問題就麻煩回答【今年想挑戰的事情】。

MANKAI COMPANY冬組 高遠丞

【20190114-七尾太一】

原發表噗

【No.12】 2019年的七尾太一☆

新年快樂!
是好一陣子沒登場的秋組,七尾太一喔ー!

超超超~~~期待,部落格接力輪到我的這天!
馬上就來進行自我介紹了唷ー!

名字→七尾太一!(NANAOTAICHI)
生日→10月11日!眨眼之日(^_-)-☆
身高→172cm!今後還會長高!相信就會長高!
特技→超級摺紙&溜溜球!滑板也很擅長喔♪
極秘情報→正字標記是紅髮!定期會補染☆
請多關照秋組的七尾太一!

不知為何就是很期待的由丞サン提出的問題是…
【今年想挑戰的事情】
不愧是丞サン!問題也散發著男子氣概?這麼形容好像對又好像不太對…該說是超級經典的感覺很有丞サン的風格啦!

我呢今年想挑戰的事情是…「一個人OO」!

一個人唱K啦、一個人看電影啦、一個人吃烤肉啦…!
雖然理解大家一起去會比較開心
但怎麼說…有種向大人邁進一步的感覺!
若是在街上看到我在「一個人OO」的時候
請一定要想著「這不是很成熟嗎!」

我的部落格就寫到這兒!
下一個負責的人是…劇團很兄控的朝氣代表☆
問題是【今年第一個夢的內容】(^o^)v

★☆★七尾太一★☆★

【20190115-兵頭九門】

原發表噗

【No.13】 納福滿門!

夏組,兵頭九門!2019年初次寫部落格!

在七福神競賽中為我們加油的人,謝謝你們~!
其實我抽籤抽到了大凶,開年早早就覺得今年完蛋了ー;;原本雖這麼想,但托大家的福拿到第一名
今年也有一定是個好年的預感!2019年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部落格接力感覺像交換日記一樣超~級有趣呢!
首先從自我介紹開始!
★名字★兵頭九門 (哥哥是秋組的兵頭時座☆)
★生日★7月20日
★興趣★棒球、收集運動服、嘗試各種健康秘訣
★特技★文字接龍、徒手破瓦片←雖然現在還只能擊碎十枚…
太一さん給我的問題是【今年第一個夢的內容】!!!

其實…正好昨天夜裡做了夢~(^ ^)
今年第一個夢是和椋去各個國家冒險的夢!
雖然沒有記得很清楚,但不是去普通的國家
而是閃閃亮亮、鬆鬆軟軟?該怎麼說,是有點不可思議的世界!
因為披著披風,說不定是打到怪獸的騎士也說不定!?

如果當時就那樣繼續睡著其他的夏組同伴跟哥哥會不會也出場呢?
該怎麼做才能看見續集啊(><)
若是知道什麼好方法的人請告訴我!
給下一個人的問題是…
【開年頭一遭覺得「這扯爆了啊-!」的事情】!
回答問題的是…型男大哥!

我們劇團,全都是型男所以猜不出是誰吧~?
那麼,就再給一個提示!穿西裝的樣子很帥氣的成年男性☆
…猜到了嗎?下回也敬請期待ー!

※明天1/16因為大人的內情部落格暫停一天!很抱歉m(_ _)m

【20190117-茅ヶ崎至】

原發表噗

【No.14】是時候該去驅邪了

 

在此問候大家。我是春組的茅ヶ崎至。
去年很榮幸有許多站上舞台的機會。
希望今年也能與各位時常在劇場相見。

如此說來,這部落接力到我也是第14人。
雖已過了中間折返點,為了錯過資訊的人特別再次說明。

MANKAI COMPANY即將迎來2周年。
作為紀念,劇團員們每天都在更新部落格。
(雖然昨天因為各種因素暫無法更新……)
部落格的內容為 自我介紹 回答前日撰文者提出的問題
因此緣由,我也盡速切入正題。

茅ヶ崎至。所屬於春組。
生日是4月24日。平時是任職於商社的上班族。
興趣很多元譬如閱讀或觀影、以及略為涉獵遊戲。
請多加關照。

前日九門提出的問題是
【開年頭一遭覺得「這扯爆了啊-!」的事情】

說真的,從開年以來「這扯爆了啊-!」的事可說發生的有夠頻繁呢。
雖然關於理由和詳情請恕我在此略過不提。

頭一遭的「這扯爆了啊ー!」,是我返家過年回來後
不明所以的斷捨離風潮突然吹起,放在倉庫的懷舊老遊戲幾乎全都被拿到跳蚤市場賣掉了……這件事吧。
因為裡面留著許多兒時玩過的遊戲
心裡想著有機會或許也能大家一起玩吶。有些可惜。
作為替代就大家一起玩最新的派對桌遊好了。

明天負責寫部落格的是……雖然外表看著讓人生畏實際上卻是有可愛地方的大學生。
這樣的提示如何?
問題請回答【秘藏的英勇事蹟】

 

【20190118-兵頭十座】

原發表噗

(無題)

 

部落格接力第十五棒。
雖然至さん說了我「也有可愛的地方」這樣的介紹
我有那種地方嗎…?
偶爾也會被東さん這麼說…實在不是很懂。

不管怎樣來寫自我介紹與回答問題。

我是秋組的兵頭十座。
跟臣さん與綴さん就讀同一所大學。
雖然不擅長讀書,大學的課程也讓我感到很有趣。

至さん提出的是【秘藏的英勇事蹟】這個問題
我想了一整晚還是沒想到什麼英勇事蹟。
之後試著問了弟弟九門
他說「曾經逮捕過便利商店搶匪」。

以前,有次去便利商店時撞見店員被可疑的傢伙威脅的現場,一時情急就出手幫了店員,沒想到那好像是搶劫案件的樣子。

不但是搶匪而且還是持槍搶匪當時一點都沒注意到。
幸虧只是模型槍才沒出大事…
若是又遇見同樣的事情,我下次會特別注意的。

這樣的事情不知道能不能算是英勇事蹟…
至さん,今天就這樣放我過關吧。

明天的部落格,是由總是很照顧劇團裡學生組的人來寫。
我也想要成為,像那人一樣冷靜的男人啊。
問題是【若回到大學時代想做的事情】

1月18日 秋組 兵頭十座

【20190119-月岡紬】

原發表噗

【No.16】 若回到大學時代想做的事情

許久不見。我是冬組的月岡紬。
不知大家,在這次的部落格接力企劃中看得開心嗎?

那麼。我也先在此自我介紹。

我是冬組的月岡紬。
……發現這句話說了第二遍了呢。
興趣是園藝,借了宿舍的中庭培育著花草。

接著是秋組・十座くん提出的問題。
提問是【若回到大學時代想做的事情】
雖然想起不少,若要擇一回答的話
應該是,想多拍些照片吧。

我啊,是對於機械操作並不很擅長的類型
無論是智慧型手機還是照相機,其實都不常拿來拍照。
但看著夏組的一成くん或秋組的臣くん他們
不管多麼細微的小事都會拍下照片,將回憶確實留存
我也開始覺得這真的是非常美好也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大學裡樂在其中的事情、以及對此後人生助益良多的事情理應不計其數的……但那都只存在於我的記憶中
無法與大家一起共享總有那麼一點傷感吧。

大學生活有自由運用的時間,可以嘗試很多事情
即便那時覺得理所當然百無聊賴,成為大人之後,
無意間想起的回憶總會特別懷念,也常令人覺得格外珍貴呢。

十座くん雖感覺也不是時常會拍照的人
但也可以投身不同的挑戰,偶爾做些傻事
製造各種回憶,試著拍下很多的照片吧。

……如此這般,好像有些流於說教了嗎。

那麼在此向明天為我們寫部落格的,未來的王子殿下提出問題。
請告訴我們【2018年有趣的漫畫TOP3】吧。

【20190120-向坂椋】

原發表噗

【No.17】 推薦的漫畫介紹☆

大家好!我是夏組的向坂椋。

雖然九ちゃん也說過相同的話,但部落格接力真的像是交換日記一樣非常好玩呢!
但是,我想只有我們團員自顧自開心是不可以的
希望讀著部落格的大家也能跟我們一起同樂
所以我會努力寫出有趣的部落格的…!

首先要從自我介紹開始。

姓名♪向坂 椋(念做SAKISAKA MUKU)
身高♪169cm(希望能至少再長高10cm…!)
血型♪A型(偶爾會被說像AB型。是為什麼呢?)
愛吃的東西♪巧克力(最近特別愛草莓脆片巧克力♪)

接著要來回答紬さん提出的問題
【2018年有趣的漫畫TOP3】喔!
不管哪部作品都很棒,非常非常的難以抉擇呢…!

第三名是『戀愛的去向是LOVE★TACOS』
是以墨西哥捲餅店為舞台的高潮迭起國際性戀愛故事!

第二名是『足~足愛你!~Zoo to Love~』
歐卡皮鹿舍的飼育員所說的那句話是去年令人心中小鹿亂撞的No.1…!

第一名是『STRAWBERRY☆DROP』
每回都是連續不斷的心跳加速劇情發展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劇中登場看起來很美味的各種甜點們也是注目焦點!

明天負責寫部落格的是,對美容知之甚詳的時尚達人!
問題請回答【想要嘗試的妝容&若要找模特兒的話人選是誰?】

那麼,十分感謝各位閱讀到最後!

【20190121-泉田莇】

原發表噗

【No.18】 想要嘗試的妝容。

秋組,泉田莇。

首先從自我介紹開始。

泉田莇。B型。中三。
在劇團屬於秋組並且負責髮妝造型。

椋さん提出的問題。
【想要嘗試的妝容&若要找模特兒的話人選是誰?】

因為在我們劇團裡,有各種不同類型的長相
說真的想嘗試的妝容和模特兒還滿多的
其中像是シトロンさん或ガイさん這樣的五官特別深邃的外國人臉孔,所以可以毫不手軟的使用亮片系的眼影、眼線也可以畫得更醒目、唇彩也可以用鮮豔的色系…
反正,至少想嘗試一次超浮誇的妝容看看。

再來就是用上假髮,從頭到腳的全套女裝吧。
可以的話盡量裸妝上陣。
讓他們去街上走走看能不被認出是男人到什麼程度好像也會很有趣。
若要找模特的話連體型一起考慮大概是紬さん、至さん、一成さん這些人會很有趣,但若以挑戰為目標的話綴さん或丞さん也不錯…?
反正哪天如果興致來了就來試試吧。

我的部落格大概就這樣。
明天是品味很獨特的人。問題請回答【想嘗試的髮型】。

【20190122-有栖川誉】

原發表噗

【No.19】添真心送暖意

嚴冬之際。
街頭巷尾好似正流行著流感。
我早先幾日,也接種了預防疫苗
結束之後得到「真的很努力呢」與一個橘子的慰問。
這似乎是為了不讓孩子們害怕打針,特意所下的功夫。
藉由對成年人一視同仁的給予,也能不傷及孩子們小而美的自尊心。
這般溫柔而美好的關懷,讓我也心生源源暖意。

那麼。閒話家常就此暫告段落……開始第19棒的自我介紹吧。

名謂有栖川誉。
組屬冬組。
職係筆耕之人。

由莇くん提出的是【想嘗試的髮型】此一題嗎……唔嗯。
這真是十分困難的一題啊。
要論何故,因我從幼少時開始就一直維持現在的髮型。
但是關於轉換形象,這件事情
也並非完全沒有考慮過。
每當創作遇到瓶頸時 讓頭腦變得清爽吧,首先就從髮型開始! ……偶爾會導出這樣的發想。

若是真要改變的話……椋くん的髮型如何呢。 蜜桃色的鬆軟捲髮無疑能相當程度翻轉現有的形象吧。 因為與目前我的髮型也有非對稱此一共同點 不知為何覺得也能感到安心。

說實在,往後數年不,往後數十年我都打算要和這
稀奇古怪梅子色不對稱平劉海頭 ※幸くん命名
一起共存共榮就是了。
作為我的魅力特點
今後連同有栖川誉的一切也請多投以厚愛。

唉呀。好像變得有些冗長了呢。
讓我在此交棒給MANKAI COMPANY的劇作家吧。
提問是……【想要試著寫續篇的公演】如何?

【20190123-皆木綴】

原發表噗

【No.20】 故事的續章

大家好。
我是春組的皆木綴。

部落格接力,大家有樂在其中嗎?
大家不為人知的一面或充滿爆點的事實不時可能出現……
一回神我也每天都會確認內容。

那麼,先做我的自我介紹。

所屬於春組,皆木綴。
生日是4月9日。目前是大學生。
在MANKAI COMPANY裡基本上負責劇本撰寫。

……大概正因如此,才從誉さん那裡收到
【想要試著寫續篇的公演】這樣的問題吧。

說實在,真是非常難的問題啊。
心裡中意的作品,充滿回憶的作品……
實在是多不勝數要從中選一實在是無法抉擇。
但是,『全部』這個答案畢竟是不行的吧……。

若是現在一定能寫出更有魅力的劇情……若以此來思考
答案就會是春組初回公演『羅密歐與朱利亞斯』了吧。

這是我起頭最初寫的劇本,
雖然以初次完成的作品來看覺得也算寫的不錯才是
但回頭檢視果然還是明顯看得出生澀之處。
若是累積了經驗,視野也變寬廣的現在的我
感覺應該能寫得出踏上旅途後的羅密歐與朱利亞斯的故事續篇吧。
想要寫的題材還非常非常多,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動筆,但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寫看看。

明天的部落格接力……輪到與シトロンさん有很深關聯的人。
像個劇本負責人的樣子,問題就定為【今後想要演出的舞台是?】

那麼,由春組的皆木綴負責的部落格就寫到這裡。

【20190124-ガイ】

原發表噗

該一ㄟ哺囉股~濕背秀~

冬組 ガイ。

雖然想著至少部落格接力要自己輸入標題
但シトロニア不管怎樣都不肯讓步啊…。
雖然就算是這次我也沒理解到底是什麼意思,但一定是
充滿了感謝心情的標題吧。

似乎規定最初要從自我介紹開始。

所屬於冬組的ガイ。
從ザフラ王國前來,受到這劇團許多照顧。
最近,也開始學習了烹飪。
雖然還很不熟練,感覺至少比以前能做出能稱為料理的料理了。

接著回答皆木提出的問題。
【今後想要演出的舞台是?】這題嗎。
雖然有些煩惱由我來回答是否適當…
想著這也是屬於我的幸運就容我在此回答。

自從第五回公演『為劍而死。』中演出了武士的角色
在那之後對日本的歷史也產生了興趣。
和シトロニア一起閱讀了相關書籍其中特別吸引我的是平安時代。
既風雅又華美的服裝與陳設品、獨特的文化…
若有幸實現,希望能演出以平安時代為舞台背景的公演。

除此之外…關於日本文化,新選組或白虎隊也讓我十分心醉。
效法シトロニア,我也應當更加研習日本的文化才行。

所謂部落格接力,上述感覺的內容可以接受嗎。
說到明天的負責人……以前似乎說過「人生是SUPER EASY MODE」的樣子。充滿了年輕活力。是件好事。
有聽說日本的大學社團活動十分盛行。因此想提出的問題是【感到有興趣的社團活動】煩請回答。

冬組 ガイ

【20190125-摂津万里】

原發表噗

【No.22】 社團

秋組 摂津万里

覺得也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啊。
不囉嗦,就馬上從自我介紹開始吧。

再從頭來一次。
摂津万里。秋組的組長。B型。
目前在大學研習演劇。

ガイさん提出的問題是
【感到有興趣的社團活動】沒錯吧。

國中與高中都沒認真加入過社團
想說大學好歹參加一個試試
但就沒什麼看對眼的啊。

桌遊研究會雖然感覺是有那麼點趣味
意外的活動時間很長活躍度也高
感覺對劇團的排練會有影響所以就沒繼續了。
如果有什麼能輕鬆悠閒地參加
而且又有趣的社團就好了啊。
若是有推薦什麼就告訴我吧。我們大學,稀奇古怪的社團很多
我想基本上該有不該有的都找的到才對。

大概這樣就行了吧。我要交給下一棒囉。
明天說是劇團的服裝負責人來寫部落格啊。
問題就【今年想做看看的服裝】吧。

那下次再見啦。

【20190126-瑠璃川幸】

原發表噗

【No.23】將近尾聲

夏組 瑠璃川幸。

第23人是我。
部落格接力雖也接近尾聲,就愉快地看到最後吧。

那麼來自我介紹吧。
瑠璃川幸。
O型。
7月8日生。
高1。
最近愛上的布料是華夫格棉布。

万里提的問題是【今年想做看看的服裝】啊。

雖然想到很多,但應該是偏向符合現實生活的服裝吧。
對顏色和花紋、或是用小物加上變化讓服裝更襯舞台。
另外也想製作特別講究繁複裝飾的服裝。
今年原本就希望自己在造型上能更加精進。
是不是該拜託一成,看有沒有擅長這些的美大生
能幫我引介一下。

部落格接力的最後一棒。
明天負責的…也只剩下一個人了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寫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是抽籤決定明天的負責人
說真的原本明天該是輪到我來寫才對呢。
但是跟万里談過以後,果然都覺得最後一棒還是交給那傢伙最適合。

問題是【第三年的奮發目標】
作為MANKAI COMPANY的代表
就交給你囉,元氣100%的春組組長。

【20190127-佐久間咲也】

原發表噗

【No.24】兩周年感謝支持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
我是春組的佐久間咲也!

從左京さん起跑的部落格接力
在這篇部落格也將迎向最後終點了。
雖然是很短的期間,大家有看得開心嗎?

雖然劃下休止符有些令人感到不捨,
若是能讀到最後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那麼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
佐久間咲也。擔任春組的組長。
因為從進入MANKAI COMPANY才開始學習演劇
所以目前經驗尚淺演技也還很笨拙
但我會將對於演劇,以及對這個COMPANY名為「最喜歡」的心情作為原動力
從今以後也會更加更――加努力的!

幸くん給我的問題是【第三年的奮發目標】。
我和大家一起討論過,全員心中的想法都有志一同。
請容我,在此做為代表回答這個提問。

第二年裡,有因為畢業或升學改變了生活環境的團員
也有新加入的團員…產生了各種各樣的變化。
在此之中,有一個很深的感觸油然而生。
雖然想讓此時此刻永遠持續,但是,永遠並不實際存在。
所以我們要珍重每一個每一個瞬間,希望能不留任何遺憾地活著!
這跟演劇也有異曲同工之處呢。

當然也要活用第二年累積的經驗
讓大家今後能看見更多全新的MANKAI COMPANY!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也一定要讓第六回公演成功才行呢。

大家互相扶持,彼此幫助,同心致力
像這樣一起迎來的兩周年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今後我們也會為了迎來最棒的謝幕
COMPANY上下攜手努力前進!

與最喜歡的名為COMPANY的家族,以及最珍視的每一個粉絲們。
在第三年哩,也讓我們一同樂在每一個無可取代的瞬間之中吧!

1wizami1pty0r5hmdgv7xe
↑鼓勵我請戳五下↑

發表留言